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导读: 近年来奢侈品牌扎堆进军美食界,开设餐厅、咖啡馆已不再是新鲜事。致品网为你推荐5个品牌的餐饮店,如果你不能天天买Gucci、Chanel,倒是可以去吃一顿这些大牌餐厅里的定制美食!

  1.GUCCI

  上海淮海路

  去年Gucci在中国的首家餐厅于上海环贸IAPM广场正式开业,这也是该品牌在全球的唯一一家餐厅。上海环贸餐厅名为“1921 Gucci”,暗指了品牌的成立时间——1921年。整间餐厅以木质色为主,搭配金铜色,再加上天鹅绒座椅和定制的餐桌、餐具,尽显高贵奢华。这里菜单以意大利风味为主,价格另含10%服务费。

  地址: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4楼413店铺(襄阳南路), (021)33563525

  东京银座

那些时装大牌的咖啡馆

  东京银座的Gucci Café是为了庆祝品牌成立85周年而特别开设的。除了Gucci的经典元素外,这间店还融入了浓浓的日式风格,从金色系的咖啡馆内可以一眼望见窗外的银座大街。店内以玻璃为主要建筑素材,打造拼贴艺术壁面。这里的提拉米苏备受食客好评,而印有Gucci logo的巧克力礼盒则是旅游手信的绝佳选择。

  地址:中央区銀座4-4-10,Gucci銀座店4F, +81-03-35628112

  2.VIVIENNE WESTWOOD

  上海淮海路

那些时装大牌的咖啡馆

  作为全球首家Vivienne Westwood Café,还未正式亮相时,便已经成为城中的热门话题。大家都非常好奇,叛逆且不乏童心的西太后,会如何打造这独一无二的Café?Vivienne本人由装潢到陈列等各方面都参与其中,把品牌的经典及她本人的核心元素呈现其中,再次给时尚界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店内土星环标志和英伦格纹无处不在,只需点一份下午茶,你便会在瓷盘和茶盘架上发现它们的踪迹。

  地址:上海市淮海中路300号K11艺术购物中心L208&209(黄陂南路)

  3.CHANEL

  东京银座

  餐厅设计以Coco Chanel最爱的米色为主色调,强调了“简单与优雅”的特点,从地毯、沙发、靠垫到桌布都采用了最经典的粗呢花布,十分有“Coco Chanel”的味道。菜品方面主要以日本料理和法国料理为主,追求将每一道菜品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发挥到极致。北海道牛肉、茨城县梅山猪肉、法国鹅肝、布列塔尼龙虾……各种顶级食材在这里应有尽有。

  地址:银座香奈儿大楼10层, 3-5-3, 银座中央区, 东京, +81 3 5159 5500

  注:周一、周二、暑假和新年不营业

  4.HERMES

  首尔江南

那些时装大牌的咖啡馆

  Hermes Café MADANG位于爱马仕首尔Donsan Park地下一层,这里是全球继巴黎、纽约、东京之后的第四个Maison Hermes。这间建筑的外部玻璃设计会根据一天内的光线变换而显示出不同的折射色彩,绚丽耀眼。咖啡馆的室内风格与品牌格调保持了高度一致,瓷器与餐具也都来自于爱马仕定制。来到这里,绝对不能错过的就是各式精致甜品和咖啡。除此以外,Hermes Café MADANG还供应三明治、沙拉等简餐。除了咖啡馆,地下4层至地上7层的空间内,还有零售店以及展示品牌文化历程的HERMES Museum。

  地址: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 630-26 Maison Hermes Dosan Park B1,0082-2-546-3643

  5.ARMANI

  香港中环

  Armani和著名餐饮品牌Aqua合作的Armani/Aqua就位于香港的时尚核心地段——中环置地。Giorgio Armani的“Mia casa/Sua casa”(我的家/你的家)这一理念被充分运用到了这间餐厅。整间餐厅的装潢上采用了大量天然石材及木材,墙板散发着温暖的红黄色调,格调优雅简约,将Armani的风格与东方特色元素融会贯通。餐厅菜品方面追求将意式与日式菜肴合理搭配,所以来此用餐既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意式风味,也可以吃到高品质的日本料理。

  地址:中国香港干诺道中8号遮打大厦2楼204-205号舖,+852-35832828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奢侈品、餐厅、cafe、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尝味异国特色
  • 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属于你的潮流圣地——hmv kaf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