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台花园 都市中的绿洲

  珍珠酒廊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循着音乐喷泉悦耳的声音,穿过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典雅大门,便可来到雍容古典的珍珠酒廊。欧式装潢风格令宾客仿佛置身于传统而华丽的会客厅,瞬间化身为欧洲贵族,在现场音乐的伴奏声中悠然度过惬意的下午茶时光。穿过通透的落地玻璃门,有城中难得一隅的户外露台,绿树成荫,流水潺潺。在这里可以悠然享受饮品和美食,感受阳光的暖意与微风浮动,这样自在的别样风情,正是都市人最为喜爱的返璞归真。

  珍珠酒廊的悠然下午茶极受宾客们的喜爱,精致的多层点心架上摆满饼房行政总厨亲自烘焙的新鲜点心,处处流露出丽思卡尔顿珍珠酒廊的优雅韵味。丽思蓝莓酸奶油芝士蛋糕、朗姆酒葡萄干司康饼、麦卡珑香脆夹心曲奇等都是来此一定要品尝的美味。搭配精巧点心,怎能少了芬芳四溢的现泡香茗以及现磨咖啡?这里的国内外顶级茗茶和咖啡皆品质一流。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珍珠酒廊是优雅的代名词,每到夜幕降临,点点烛光下的珍珠吧更散发出迷人魅力,成为畅享美酒的绝妙之地。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地址_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兴安路3号

  电话_ +86 20 3813 6888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露台、酒吧,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金秋美好时光 尽在北京四季酒店
  • 金茂北京威斯汀中国元素餐厅推出全新广式点心
  • 可以一口吃掉的时尚大牌
  • COMMUNE酒店及度假村于2016年在亚洲推出六项全新物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