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导读: 去高端酒店度假,被酒店的专车接送再寻常不过。然而这样的出行方式太过常规,有没有想过体验一下与众不同的假期?无论是极致奢华,还是创意刺激,别出心裁的酒店私属出行服务绝对会为住客的旅程加满分。搭乘私人飞机前往遗世小岛、钻进潜艇深入南太平洋、骑上名贵的阿拉伯汗血宝马探寻大漠⋯⋯充满巧思的顶级酒店为客人配备了出人意料“奢华大玩具”,只为完美打造专属华丽出行。

  马尔代夫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 豪华游艇的印度洋之行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Jumeirah  Vittaveli)作为卓美亚酒店集团在马尔代夫的度假酒店,横空出世便给人惊艳之感。几乎所有马尔代夫酒店接送客人往返度假岛和马累机场的都是小快艇,遇到风雨天气,由于船体较小,难免颠簸。唯有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以52英尺长的Stealth iSpeed游艇作为这一航段的交通工具接载宾客。宾客在马累国际机场的码头登船的那一刻即可感受到卓美亚尽享非凡的尊贵体验。iSpeed船舱宽敞,配备无线网络、电视机、空调、浴室等设施,并提供点心,使搭乘长途机远道而来的旅客可以稍作梳洗,以优雅洁净、舒适而快捷的方式抵达度假酒店。在这20分钟的船程中,宾客将游弋于碧绿的大海,与风光如画的岛屿及洁白如丝的沙滩擦身而过。游艇驶近度假酒店的码头时便有从远处传来的马尔代夫传统Bodu Beru鼓声欢迎宾客。下船后客人将收到手工编织的棕榈叶花环作为欢迎礼物。宾客可略为驻足坐下欣赏岛国风光,并享用15分钟的免费放松按摩,或直接前往水上或海滩豪华度假别墅。

  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所在岛屿面积非常大,酒店由90多栋水上别墅和沙屋别墅组成。除了沙屋和由栈桥连接的水屋,卓美亚维塔维丽酒店将海岛度假带入一个更浪漫奢华的境界,酒店还拥有7栋“海上城堡”,这7座令人惊艳的海上城堡由7栋独立的复式别墅组合而成。每一栋别墅都单独矗立在美丽的印度洋上,每间相隔30米,都有独立的私人码头。“海上城堡”的私密程度从交通方式就可轻易看出,客人出入“城堡”,需要私人管家呼叫主岛的客服中心,客服中心派电动艇接送客人。电动快艇每次只接送一栋别墅的客人,这种“专属”体验,是为入住“海上城堡”的客人量身定制的尊贵服务。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卓美亚、斐济、纽约、马克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