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迪拜沙漠帐篷酒店 骑上阿拉伯马走进沙漠腹地

  阿拉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和文化的地域,既有的“一千零一夜”的神奇传说,也有新式奢华的特有风情。不过如果你要想要体验最地道的阿拉伯文化,就要远离迪拜市区,前往阿玛哈沙漠保护区内的迪拜沙漠帐篷酒店(Al Maha, A Luxury Collection Desert Resort & Spa)。在迪拜众多顶级奢华酒店中,沙漠帐篷酒店算得上翘楚,只因它的独特性,吸引着全球众多贵族名流纷纷下榻于此。

  在提倡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迪拜沙漠帐篷酒店,你可以看到酒店内随意走动的羚羊和野骆驼,并可以近距离地观赏它们。当然,酒店的房间也是同样的“难能可贵”。42间独栋别墅,奢华而私密,水源在这里完全不是问题,每间私人别墅都配备泳池,如果不够畅爽还有大型的户外公共泳池。在沙漠地区,水和植物便是奢华的标签。此外,沙漠帐篷酒店摈弃传统的游览方式,独辟蹊径推出了阿拉伯马体验之旅,让你感受最具阿拉伯风情的出行体验。

  阿拉伯马是世界上古老名贵的马种,被贝都因人视为珍宝,纯正血统的骏马价格都在百万美元级以上,是沙漠富豪彰显身份的一个标签。能够骑着沙漠富豪们喜爱的良驹在沙漠中穿行,这样的体验绝非其他方式可以替代。在身穿阿拉伯长衫的骑师引领下,骑着阿拉伯马走入一望无际的大漠腹地。在马背上,在漫漫沙漠中,你或许会迷惑,这到底是古阿拉伯盛世辉煌的重现,还是阿拉伯现世美丽的惊艳展现。

  这个“逃遁之地”里,奢华和享受可是样样俱全。沙漠帐篷酒店一共有42间独栋别墅,奢华而私密。别看深处沙漠,水在这里完全不是问题,每栋别墅都配有私人泳池。此外,还有大型的户外公共泳池。房间的设计是典型的阿拉伯风格,既有着充满神秘色彩和地域文化的设计精粹,又蕴含着“一千零一夜”的神奇传说。或许设计师就是用这样新式奢华的深刻描写,带你去感受神秘的阿拉伯世界。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卓美亚、斐济、纽约、马克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