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斐济LAUCALA ISLAND度假酒店 双座潜水艇在天堂之下深潜

  斐济多年被全球知名民意调研咨询公司盖洛普评为幸福感最强的国家。这个拥有322座美丽岛屿的国度,仿佛是上帝在人间订制的幸福天堂。斐济豪华私人岛屿度假酒店Laucala Island便是散落在天堂之中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度假首选,也是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电影《荒岛余生》外景拍摄地。

  Laucala Island度假酒店作为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自2011年开放后便名声大噪,特别在富豪阶层中颇为炙手。这座私人岛屿宛如梦幻天堂,可通过专属机场抵达,度假酒店被环抱于椰林、白沙海滩、碧绿湖之中,设有斐济传统风格单卧、双卧和三卧别墅。每套别墅都设有独立泳池、热带花园和宽敞的起居空间。Laucala岛上种植有机蔬果和植物,度假村将岛上自然元素巧妙融入宾客的环保体验当中,顶级的生态环境与新鲜自产的食材为“天堂体验”加分不少。Laucala Island度假酒店设有5家餐厅和酒吧,供应各式国际和当地特色餐饮。同时这里还拥有丰富的体验项目,从18洞72标准高尔夫球场、有机水疗、网球、骑马,到游船与独一无二的潜水艇体验,一应具全,各年龄段宾客均可享受其中的无尽乐趣。

  Laucala Island度假酒店推出的全球最独特高科技新潮“大玩具”—Deep Flight Super Falcon双座潜水艇,是最受宾客喜爱的出行体验项目。Deep Flight Super Falcon是一艘极具未来感的潜水艇,也是世界上首个度假酒店推出的潜水艇。如果你觉得它的前卫造型酷似未来舰艇,不用吃惊。因为Deep Flight公司老板兼设计师Graham Hawkes曾为好几部007系列电影设计过潜水艇,出自大师之手的设计当然不落俗套。这艘人见人爱的潜艇造价达170万美元,电动能源可供潜艇续航达8个小时,你可透过360度玻璃圆顶在深海中清晰地观赏斐济清澈湛蓝的海底世界。悠然自得地坐上潜水艇里,真切感受与整个海底世界融为一体。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卓美亚、斐济、纽约、马克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