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酒店华丽巡行

  菲律宾AMANPULO度假酒店 私人飞机探访遗世孤岛

  菲律宾是世界上第二大海岛国,拥有7100个岛屿。在众多岛屿中,Pamalican岛显得格外特别。Pamalican岛位于马尼拉以南360公里处,整个岛长是5.5公里,最宽处只有500米,是一个狭长形状的小岛。因为Pamalican岛位于一片面积高达7平方公里的珊瑚礁中心,因此多年前就被世界知名酒店集团安缦相中,建造了Amanpulo度假酒店。

  要想到达这个绝世小岛,必须搭乘Amanpulo度假酒店的私人飞机。国际旅客抵达马尼拉艾奎诺国际机场后,酒店会有专人送客人至Amanpulo度假酒店位于机场的贵宾室休息,之后搭乘19座双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飞往酒店所在独立岛Pamalican的私人机场,飞行时间约1个小时。在Amanpulo度假酒店的私人飞机上往下俯瞰Pamalican岛,你会恍惚间觉得这里是一片汪洋中的超现实乐土。距离海岸线300米处是一大片环礁湖组成的淡蓝色水域,这里是世界潜水爱好者趋之若鹜的必达之地。

  Amanpulo度假酒店宽敞的木屋设立在山坡和海边之间,是仿照菲律宾bahay(原住所)建造的,装饰细节包含了群岛上的卵石,椰子壳等等,还有巴拉望乡村的稻田和刀篮子。房间内设有一张特大床与藤条床头板,滑动玻璃门可直接步入露台甲板,小屋的大理石浴室几乎占用了房间的一半空间,双木百叶窗为你提供一个私密的沐浴空间。最吸引人的去处当属开放式露台,坐在热带树木环绕的宽敞露台,被莺歌鸟语萦绕,与稀有的热带小鸟“对话”成为了住客每日的必修课。

  酒店给每位入住客人配备了私人高尔夫球车。你会很喜欢自己驾驶着高尔夫球车在小岛上到处逛,整个岛最长边是5.5公里,加之曲折的丛林里的道路设计,经常是开好久也看不到另外一个人,让你有一种真正迷失在鲁滨逊家园的感觉。

  奢华酒店为宾客带来的早已不仅是舒适的住宿与惊艳的美食体验,上天入海,出乎想象的华丽出行,颠覆了人们以往对酒店功能的传统定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尔代夫、卓美亚、斐济、纽约、马克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马尔代夫杰昂玛娜法鲁度假村
  • 纽约不眠夜The St. Regis New York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瑞士美度表全球12城之旅 纽约:最摩登之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