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庆典活动年历 助您策划神秘奇妙的巴东假期

巴厘岛庆典活动年历 助您策划神秘奇妙的巴东假期

  2016年7月20和21日 – 恩吉斯村(Ngis Village )的古老庆典Rejang Gegitayan

  恩吉斯村是巴厘岛古村之一,百年前由55名克隆孔国人建立。每年村民都举行寺庙祭典,其中最精彩的庆祝仪式是由克隆孔国后人和年轻村民表演的麻布昂舞蹈(Mabuang Dance)。该舞向宇宙之神表达敬意,并提醒人类保护天空和一切地球上的生灵,维护稳定与平衡。

  2016年9月 – 赛伦邦村(Selumbung Village )舞蹈表演

  巴厘岛的宗教庆典时常弥漫着一种魔幻的气氛,舞蹈过程中舞者常常处于一种出神通灵的状态。他们以凡人的躯体展现神灵的力量,是崇拜与恐惧的化身。在赛伦邦村举行的Usaba Daratan庆典中可以观看具有这种奇异力量的克里斯(keris)舞蹈表演。

  2016年10月15和16日 – 古曼山(Gumang Hill )乳猪祭祀

  巴厘岛东部的几个村庄 – 巴般德木,加斯瑞,恩吉斯和布格布格 – 在古曼山顶汇合并举行持续整夜的庆祝活动,内容包含献祭超过一百只乳猪,克里斯舞蹈,詹帕那战祭(勇士们身披神明乘坐的轿子表演战舞)。第二天全体庆祝人员下山前往布格布格村的巴勒阿贡寺(Bale Agung Temple)继续进行一整天的庆典仪式和舞蹈。

  2016年11月14日 - 帕莎阿贡寺(Pasar Agung Temple)周年庆典

  宏伟神圣的帕莎阿贡寺远离纷扰喧嚣的旅游路线,到了这里,离巍峨高耸的阿贡山就只剩约1/4路程了。这座神庙供奉着巴厘岛最古老的神明 --- 百沙基神明的祖先 --- 并且因此得名(Pasar Agung意为至高市集)。 帕莎阿贡寺被高大蕨类植物和松树环绕,是巴厘岛环境最特殊的朝圣之地。这里视野极佳,甚至可以眺望到龙目岛的火山。许多阿贡山的徒步攀登之旅就从这里启程。

  阿丽拉曼吉斯为您策划纯正巴厘岛风情之旅,身心休憩之余获得难忘的文化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厘岛、阿丽拉曼吉斯、宗教节日、庆典活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 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 全球十大“倾国倾城”的顶级私人别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