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导读: 北京颐和安缦、杭州法云安缦、印度尼西亚的Amanjiwo,Amandari,Amankila,Amanusa,以及Amanwana给你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北京颐和安缦婚礼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北京颐和安缦婚礼

  北京颐和安缦:雕梁画栋间的浓情蜜意

  于御花园中举办一场旷世婚礼,不再只是屏幕中的情节。位于颐和园旁的颐和安缦,为新人提供绝无仅有的集合了历史文化价值,且又如梦似幻的独家中国皇室婚礼体验,让新人在这一生唯有一次的特殊日子,穿越时空回到往昔,于皇家园林与心爱之人开启人生全新旅程。

  走出颐和园东门,即可看到隐藏在帝皇院落之中的颐和安缦,其中一些院落拥有上百年的历史。度假村采用传统中式设计,完美融合了现代的舒适感受和古典的装饰风格。院内的花草树木和林荫小径纵横交错。房间装饰的美学理念以传统材质为灵感,家具和设计则完全符合当地特色与历史时期。地板采用北京特有的金色陶瓦铺设,经过抛光泛出深邃的光泽,大部分房间采用敞开式屋顶,因此客人可以直接看到木质屋顶梁和结构柱。

  婚礼的用餐地点可根据人数选择安缦馆中餐厅、Naoki直树怀石料理餐厅、The Grill绿盎扒房西餐厅,或是将Naoki和The Grill合并,还可根据客人要求提供圆桌、长条桌、剧院式、站立式酒会等多种摆台形式。此外,婚宴菜单也有中式和西式可选,中式有百年好合宴、龙凤呈祥宴,以及永结同心宴,西式则有爱之神和维纳斯两种套餐,都在名字上讨得了好彩头。

  不得不提的是,颐和安缦为新人提供草坪婚礼场地。1号院和阅春园包含20个房间,4种房型,两个院子成立的独立空间,让新人拥有绝对私密。此外,度假村可根据新人要求,提供婚礼管家服务,从酒水、甜品、菜单的选择,到各种婚礼细节,一路为新人打造低调奢华的专享婚礼,无论是新人还是宾客,这都将是难以复刻又铭刻心间的美好回忆。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颐和安缦、海滩婚礼、法云安缦、巴厘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圆您一生一世的海岛婚礼之梦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海滩婚礼殿堂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杭州法云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 北京颐和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