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导读: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将其传统下榻体验全面升级,推出充满热带风情的尊贵别墅之旅,客人可尽享巴厘岛的独特魅力和酒店的奢华待客之道。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将其传统下榻体验全面升级,推出充满热带风情的尊贵别墅之旅,客人可尽享巴厘岛的独特魅力和酒店的奢华待客之道。从24小时贴心管家、私人购物顾问,到专属健康养生顾问以及私厨,再到精心打造的众多特色招牌体验,酒店将以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让客人悠享愉悦的下榻时光。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预定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人抵达风光秀丽、传统悠久的巴厘岛后,尊贵之旅便拉开序幕,酒店的24小时贴心管家早已安排车辆在机场恭迎客人,并亲自将客人送回酒店。客人在下榻期间可免费享用属于自己的专车与司机,自由探索巴厘岛备受赞誉的文化魅力;为向客人全方位呈现巴厘岛式体验,酒店特为客人安排私人购物顾问,带领客人前往不可错过的商店,以及酒店附近小镇中鲜为人知的购物好去处;客人的专属健康养生顾问则可为客人带来全方位的疗养服务、帮助客人焕活身心;冲浪专家则可带领客人体验冲浪的乐趣;此外,酒店还为客人提供私厨服务,使客人身处别墅便可品尝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地道巴厘岛风味佳肴。

  酒店亦为携子女出游的客人配有专属丽思儿童顾问,专门为小客人安排各项趣味活动,如在别墅中畅享丽思儿童营地探险之旅。此外,小客人还可享用妙趣横生的水中漂浮式早餐、海滩凉亭预定服务,并在离开酒店时获赠蕴含巴厘岛文化的VIP礼物,收获美好的下榻回忆。

  与此同时,客人还可参加酒店的招牌度假体验项目,为旅程平添更多精彩。客人可通过酒店的纱笼主题之旅探索巴厘岛充满艺术气息的纺织面料;在日出时分前往海滩,进行私密的具有民族传统特色的灵魂净化仪式;随酒店大厨参观当地农贸市场,领略“从市场到餐桌”的美食秘籍;或伴着闪闪繁星在别墅的花园内观看私人电影,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项目亲身感受巴厘岛文化的迷人魅力。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占地面积超过30英亩,坐拥16座风格各异的华丽别墅,充分运用其地缘优势为客人呈现无以伦比的下榻体验。希望高居悬崖顶端一览印度洋壮美海景或置身花园远离尘嚣的客人可选择入住雄踞悬崖上方的各栋别墅,如花园别墅、悬崖别墅,以及丽思卡尔顿悬崖别墅。海滨爱好者可下榻位于低层、距海滩较近的别墅,如空中别墅,以及全酒店最大、占地约678平方米的丽思卡尔顿海景别墅。酒店的各栋别墅将考究的设计装饰和大自然的瑰丽之美完美融合,设有一至三间充满现代居家美感的卧室,能够使独具慧眼的旅行者忘却平日喧嚣,享受宾至如归的下榻体验。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养生、丽思卡尔顿、定制别墅、巴厘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