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导读: 在全球酒店领军品牌费尔蒙酒店集团遍布世界各地的旗下酒店,信奉“到海滩度假才算人生”的旅行者全年都能找到充满诗意的休闲海滩。从巴厘岛的金色海岸到阿联酋充满原始风情的质朴沙滩,从百慕大的浪漫粉红色海滩到加州标志性的圣莫尼卡码头,费尔蒙的客人们都能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上沐浴明媚阳光,享受惬意人生。

  在全球酒店领军品牌费尔蒙酒店集团遍布世界各地的旗下酒店,信奉“到海滩度假才算人生”的旅行者全年都能找到充满诗意的休闲海滩。从巴厘岛的金色海岸到阿联酋充满原始风情的质朴沙滩,从百慕大的浪漫粉红色海滩到加州标志性的圣莫尼卡码头,费尔蒙的客人们都能在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滩上沐浴明媚阳光,享受惬意人生。

  夏威夷兰花费尔蒙酒店 (Fairmont Orchid, Hawaii)

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夏威夷兰花费尔蒙酒店

  夏威夷兰花费尔蒙酒店位于绝美的柯哈拉海岸,占据奢华海滨32英亩区域,荟萃夏威夷美景。来海滩度假的人士可以享受这里白糖般雪白绵软的沙滩泻湖与碧蓝的海水,还有漂浮瑜伽和划桨架独木舟等丰富多彩的滩涂活动。客人们还可以在酒店奢华的Spa Without Walls 水疗中心焕发活力,在临海的按摩小屋中享受放松理疗,还可以在距离海滩数步之遥的AAA 四钻餐厅Brown’s Beach House 用餐,这间餐厅曾多次获奖。

  圣莫尼卡美丽华费尔蒙酒店 (Fairmont Miramar Hotel & Bungalows)

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圣莫尼卡美丽华费尔蒙酒店

  圣莫尼卡美丽华费尔蒙酒店坐落于南加州海边,与标志性的圣莫尼卡码头近在咫尺。旅行者可以畅享码头特色景观,或在仅接待酒店客人的美丽华海滩俱乐部休憩放松。这里为客人提供休闲躺椅和遮阳伞,并提供老少皆宜的多种赠送体验活动。此外,专职的海滩管家随叫随到,为客人提供美味饮品、小吃和全套海滩佳肴。酒店用敞篷牧马人吉普护送客人往返海滩,客人也可自行免费租用一辆宝马海滩巡游车,探索绵长优美的太平洋海岸线。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费尔蒙、巴厘岛、海滩、阿联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落户蓉城
  • 阿联酋对华免费落地签 阿提哈德航空双十一巨献
  • 绿洲天堂 One&Only棕榈岛豪华度假村酒店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