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庆典活动年历 助您策划神秘奇妙的巴东假期

巴厘岛庆典活动年历 助您策划神秘奇妙的巴东假期

  2016年3月9日 – 安宁日

  代表巴厘岛新年伊始的安宁日是巴厘岛最特殊的一天,人们在宁静气氛中斋戒和冥想度过。庆祝活动在安宁日前夕开始,人们用纸张和竹子制作出面目滑稽的巨大恶灵人偶“ogoh ogoh”,在大小街道游行一番,再带往墓地燃成灰烬。而安宁日当天,从早6点到第二天清晨6点都是静坐冥思的时间。想象一下…无人的街道, 寂静无声,也没有任何活动的迹象。您不妨入乡随俗,也静坐沉思,聆听内心的声音,或许会有所感悟。

  2016年3月23日 – 百沙基母庙满月庆典

  巴厘印度教十分重视每年的第十个满月,并且在全岛大大小小的寺庙均有庆祝活动。百沙基母庙位于阿贡山南坡,届时将举行特殊的满月庆典Ida Betara Turun Kabeh。信徒们邀请神明和其他重要的祖灵降临寺庙并给与祝福,是卡郎阿森地区最为宏大辉煌的印度教仪式。从阿丽拉曼吉斯驱车一小时即可到达。

  2016年6月 – 藤格南古村(Tenganan Village )的Mekare Kare对决

  酒店附近的藤格南古村仍然保留着巴厘阿加(前印度教时期)文化和传统。村子里每年一度的Mekare Kare对决是难得一见的传统活动。这是一场古村青年之间充满戏剧张力的决斗表演,使用的武器是多刺的潘丹叶鞭子!每场对决都在紧锣密鼓的“gamelan selonding”音乐中进行,整个过程仅持续数秒,伴随着欢乐的笑声掌声。斗士们以紧密编织的藤条护甲“ata”防身。

  这场对决中没有胜负之分;决斗的目的在于刺破皮肤用鲜血祭祀神明。对决之后斗士们的伤口将用烈酒和姜黄的混合物治疗,不会留下伤疤。同时,村里的女人们将为斗士特别制作手编经纬絣布料,名为“Geringsing”,可保护他们不受疾病和恶灵侵袭。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巴厘岛、阿丽拉曼吉斯、宗教节日、庆典活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 和费尔蒙一起“私奔”到全球最美海滩
  • 全球十大“倾国倾城”的顶级私人别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