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导读: 北京长安街W酒店助您携挚爱家人享受完美春节假期,有型开启新一年。从获奖中餐厅-艳打造的粤式盛馔,到入住设计新颖舒适的奇妙客房,贴心奉上此次于明星餐厅标帜的丰盛自助早餐,替您全方位的照顾挚爱家人的需求。

  北京长安街W酒店助您携挚爱家人享受完美春节假期,有型开启新一年。从获奖中餐厅-艳打造的粤式盛馔,到入住设计新颖舒适的奇妙客房,贴心奉上此次于明星餐厅标帜的丰盛自助早餐,替您全方位的照顾挚爱家人的需求,轻松无忧地度过有型新年。

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北京长安街W酒店壮美客房

  新年聚惠

  抛开烦忧,大肆庆祝,活力型格地迎接2016年!携挚友亲朋在屡获殊荣的艳餐厅尽享美味佳肴,送上最暖心的节日惊喜。新年聚会套餐每位人民币288+起,贵宾包间8位起订,并获赠1瓶店葡萄酒。

  此优惠有效期从2016年1月1日截止至2016年3月31日。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面食、北京、中餐厅、W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