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艳餐厅套餐

  春节团圆“艳“  

  「艳」中餐厅主理淡雅、隽永的粤菜,并融入中国北方佳肴的精髓,巧妙融合传统风味和现代时尚,为您献上惊喜除夕团圆宴,更有吉祥烤乳猪可预订,为客人营造欢乐、温馨、充满活力的中国农历新年。在这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即将到来的时刻,庆祝全家人一年的欢乐和收获,在W独具风格的艳餐厅与家人共享幸福美满时光。春节特别套餐每位人民币318+起,贵宾包间6位起订。

  此优惠有效期从2016年2月7日截止至2016年2月13日。

  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请拨打:+86 10 8590 1768。

  热辣酷冬

  入住标志性的北京长安街W酒店,寒冷冬季也保持电力十足!

  每晚人民币1,200+起,包括

  入住奇妙客房一晚

  免费使用FIT有型健身房及WET碧波泳池。

  SPG®俱乐部会员免费使用客房内无线上网

  优惠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2月4日有效,即刻预订www.whotels.com/beijing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面食、北京、中餐厅、W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