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春节团圆“艳” 北京长安街W酒店闪耀中国年

包间

  皇城贵气之现代演绎

  北京长安街 W 酒店位于长安街,与故宫、天安门广场、中国银行总部等古迹和现代建筑临街而立。酒店紧邻政府核心区、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秀水街市场和著名的外交使馆区。

  在繁华的商业和政治中心的交汇之处,毗邻举世闻名的中国文化宝藏,北京长安街 W 酒店在国际大都市以独特的气息绽放华彩。酒店秉承自身的独特气质,提供无与伦比的卓越服务和别有洞天的个性化体验,让宾客在北京的古城传统与现代都会相融的气氛中,尽情欣赏先锋设计,体验W酒店时尚、音乐和娱乐的无限热情。全球备受赞誉建筑事务所 RTKL 和香港室内设计公司 AB Concepts 为北京长安街 W 酒店赋予了极具生命力的绝妙设计。

  「艳」-传统风味与现代时尚的交融

  兼具北京城淳厚魅力与绝妙现代设计的「艳」中餐厅(YEN)坐落在新开业的北京长安街W酒店2楼,由资深明星主厨邝启明坐镇,巧手融合粤菜与中国北方佳肴的精髓,还提供川、湘、浙等多种创新菜式供食客尽情饕餮。

  搭乘酒店电梯进入到二层,随即来到这间融合了传统风味和现代时尚感的「艳」中餐厅。招牌的黄金烤鸭精美橱窗极其富有设计美感,在「艳」中餐厅的入口处静候品味饕客。明代花瓶图案贯穿屋顶,以青花勾勒的精美手工艺术完美的展现在高光琉璃瓦片上。展示盘上印有中国传统脸谱,凸显中国北方面食习俗的传承与京剧文化的精髓。京城美食传统和历史文化在这里一一展现,尽显新现代奢华主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面食、北京、中餐厅、W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匠心美学,触手可及 2017 habitat北京侨福芳草地门店开业庆典
  • 穿越时空遇见北京 洲际礼宾司带您寻觅老北京的踪迹
  • 北京四季酒店推出“驻店艺术家”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