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春色

盘中春色

  大快朵颐正当时

  告别冬日,春季正是大快朵颐之时,何不面迎春风,讨好味蕾。北京亮餐厅的主厨欧阳师傅将这道海苔黄油焗珍宝蟹在今春呈献给饕餮食客,呆萌又霸气的珍宝蟹不仅外形讨喜,经过精心烹调后味道也堪称一流。新鲜的食材是优质味觉的保障,从法国空运而来的新鲜珍宝蟹,加入蒜蓉、酸豆和白葡萄酒轻炒提鲜,随后加海盐和黄油入烤箱烤制,既保存了蟹肉甜鲜肥美的原味,恰到好处的作料更为美味锦上添花,多了一分属于春季特有的浓厚回味。

  餐酒巧搭_ 这道海苔黄油焗珍宝蟹在口味上并不像大众海鲜那样清淡,因此推荐搭配璞立酒庄罗斯福赤霞珠。这款酒有刺黑莓、黑醋栗和黑李子的多层次香气和浓烈的口味,且带有泥土森林壤土、新鲜烘焙咖啡豆、烟斗和樱桃的细微芬芳。

  北京亮餐厅

  电话_ 86 10 8567 1099

  地址_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柏悦酒店66层

  英国著名作家雪莱这样描述春日,“春天从这美丽的花园里走来,就像那爱的精灵无所不在,每一种花草都在大地黝黑的胸膛上,从冬眠的美梦里苏醒”。用它来形容盘中春色,再恰当不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瑜舍酒店、国贸大酒店、柏悦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