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春色

盘中春色

  绚烂春花尽情绽放

  春季总是充满惊喜,绚烂的花朵是属于这个浪漫季节的精灵,当多彩春花在盘中绽放的时候,沉睡整个冬季的味蕾便被鲜活的味道唤醒。国贸79西餐厅主厨Deivid Paiva别具匠心地让这道传统的红菜头沙拉从造型上焕然一新,玫红色的红菜头、金黄的节瓜、橙黄色的蜜瓜、绿意错落的黄瓜与穿心莲,还有俏皮可爱的三色堇,灵动曼妙地组合在一起,像一道绚丽的盘中花圃。这道菜视觉上五彩缤纷,味觉上充满新意,丰富食材与春季食用口味最佳的山羊奶酪构成了完美的搭配,多元化的口感在口腔中如春花绽放。

  餐酒巧搭_ 兼顾视觉与味觉双享的红菜头沙拉适合搭配奔富Ben28卡琳娜设拉子,这款酒的开端呈现强烈的深色果实特点,数分钟后,当摇杯所散发的气味不再太过强烈时,可以留意到浓郁的酱汁和烟熏肉的味道便会悠然透出。

  国贸79西餐厅

  电话_ 86 10 8571 6459

  地址_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1号北京国贸大酒店79层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瑜舍酒店、国贸大酒店、柏悦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