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ub Chef Table:勃艮第名庄Domaine Anne Gros VS 老北京元宵盛宴
  导读: 盛宴当天Anne本尊也莅临现场,使气氛变得更加热烈。美食与美酒都已经准备妥当,让人期待的勃艮第红酒与老北京传统菜肴的邂逅晚宴终于要开始了。

  2月22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同一天,勃艮第名庄Domaine Anne Gros的庄主兼酿酒师、来自勃艮第酿酒世家的Anne Gros来到北京。一下飞机,就赶到我们T-Club Chef Table在健壹公馆的晚宴现场,虽然贵为葡萄酒世界杰出的女性酿酒师,我们面前的Anne Gros却低调朴素,容易亲近,没有长途飞行的倦意,一杯水果茶后,已经与嘉宾们讨论起酒来。来的都是爱酒之人,大家对酒庄都不陌生,甚至有人已经实地拜访过,这次见到Anne本尊,气氛变得更加热烈。美食与美酒都已经准备妥当,让人期待的勃艮第红酒与老北京传统菜肴的邂逅晚宴终于要开始了。

健一公馆

  第一排:收藏家毕晓阳、健壹公馆创始人康健一、Domaine Anne Gros庄主兼酿酒师Anne Gros、《目标TARGET》杂志市场总监谢安冰
  第二排:收藏家张维、母仪天玺葡萄酒公司市场销售总监Felix Hirsch、青年雕塑艺术家任哲、著名艺术家何汶玦、《目标TARGET》杂志出品人张勇、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著名作家唐家三少、Wendy Wang高端时装定制工作室创始人Louis贾、著名作家江南
宾客鸡尾酒时间: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红酒、盛宴、元宵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酿美酒之乡明尼苏达 探索酒杯中的奥秘
  • T-Club Chef Table:当勃艮第红遇见北京传统宫廷料理
  • 一杯温酒,温胃暖心
  • 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非同凡响”珍馐美酒盛宴完美收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