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导读: 享有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以美丽的自然闻名于世,它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可谓多姿多彩。

  享有世界公园美誉的瑞士以美丽的自然闻名于世,它有各种引人入胜的地形和景观、自然和人工融合,可谓多姿多彩。现在,文化、设计和艺术亦成为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突出亮点,各地举办的文化交流活动,以艺术这一永恒之美的主题打破了不同种族的语言壁垒,自然地将喜爱艺术的人们汇聚在一起。

  由于历史和语言的原因,特别是德、法、意三个邻国文化对瑞士三大语区文化的直接影响,限制了瑞士本国统一文化的发展,却形成了多元文化的特点。

  因此,尊重和保护多种语言和文化、促进各语区文化的发展和交流就成为瑞士文化政策的重要内容,这也使得瑞士成为世界上人均拥有博物馆最多的国家之一。

  对于自幼在浓郁的艺术氛围里长大并学习艺术的我,文化艺术是我一生都在学习、追求、感受和分享的。前不久,我专程飞往瑞士,开始经历和体验特别定制的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瑞士旅游、艺术、博物馆、苏黎世、琉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珠宝|艺术珠宝,究竟是艺术还是珠宝?
  • 洛杉矶,闯入生活与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