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举办盛大鸡尾酒会
  导读: 日前,代表法国酒店最高级别的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推介,分别于1月19日和21日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办了盛大的鸡尾酒会。

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举办盛大鸡尾酒会

法国皇宫级大酒店来华推介媒体见面会

  日前,代表法国酒店最高级别的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推介,分别于1月19日和21日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和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官邸举办了盛大的鸡尾酒会。来自12家皇宫级酒店的总经理向媒体记者、旅行社业者和各领域精英人士介绍了各自的酒店特色。

法国皇宫级酒店来华举办盛大鸡尾酒会

法国皇宫级大酒店代表团合影

  法国皇宫级酒店荣誉标志(La distinction Palace)创立于2010年11月,旨在增强法国酒店业的特殊影响力和国际声誉,提高法国的文化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来法国。该机制规定的上榜期为5年,评选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提交文件,由法国旅游发展署(Atout France)负责初评,第二阶段由法国旅游部组织评委会进行审核(包括酒店设施考察等),评委会由文学、艺术、文化、媒体及商业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致力于甄选出法国五星级酒店中的佼佼者,考核标准包括优越的地理位置、悠久的历史、精美的建筑(或特殊文化遗产)、人性化定制服务等。6年来,仅有16家酒店有幸获得这一珍贵殊荣。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法国皇宫级酒店、插花艺术、米其林、鸡尾酒会、香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其士征途 即刻出发
  • 米其林星级名厨Pierre Gagnaire中国内地首家餐厅即将登陆上海
  • 北京首都机场朗豪酒店明阁中餐厅品味盛宴
  • 人头马首席酿酒师特选“让萨克-拉帕吕埃酒窖” 干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