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NO.9 迈阿密

  PM10:年均17微克/立方米

  从海洋大道到华盛顿和科林斯大道,你会看到很多20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建筑,这些建筑呈现出冰激凌颜色,透露着典型的迈阿密风味。事实上,在迈阿密沙滩和南部沙滩有800多栋这样的地中海复兴和迈阿密现代风格相结合的彩色房屋,在阳光下散发出彩色的魅力。

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迈阿密

  NO.10 哈瓦那

  PM10:年均18微克/立方米

  排名第十位的哈瓦那是古巴的首都,是西印度群岛中最大的城市和著名良港。哈瓦那被称为“繁花似锦”的花园城市。该市的每个居民院里都是鲜花盛开,绿树成阴。居民的阳台上,看不到一根晾衣服的绳子和杆子,只有藤蔓的叶子随风飘动。每个楼梯上都摆着一盆盆鲜花,楼梯拐角的平台上,也摆有盆花。

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哈瓦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雾霾、城市、旅行、全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洗出『好运肌』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