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NO.3 日内瓦

  PM10:年均10微克/立方米

  日内瓦位于瑞士的西南部,被誉为“世界花园”,其背依西朗山,面临闻名于世的日内瓦湖,自然环境极其优美,是一座美丽、幽静、清洁的花园城市,市区街道不宽阔却非常整齐,树木青翠葱郁,凡有空地之处,绿草成茵,百花吐艳,非常洁净。

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日内瓦

  NO.4 华盛顿

  PM10:年均12微克/立方米

  做为美国首都的华盛顿肯定离不开高楼林立的大厦,但这里的绿化面积广,绿草地更是一片又一片,各色郁金香随处可见。除人行道和马路外,看不到一块黄土露天。街道旁栽树,庭院里种花,大楼外种攀援植物,室内也摆放盆花树木,有的还铺上塑料草坪。

逃离“穹顶之下” 去全球空气质量最好的10大城市

华盛顿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雾霾、城市、旅行、全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如何洗出『好运肌』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脑洞大开,来这里可不只是吃饭那么简单!
  • 酒店|私享酒店在东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