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一直遵循当地制造。正因如此,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每周都会举行主题自助,推广当地特色菜肴,曼妙的餐桌体验妙不可言。

  这也是为什么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的主厨们坚持追求极致和非凡标准,充分利用当地食材,推陈出新,创造崭新菜式的原因。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康斯丹毛里求斯王子度假酒店的主厨Praveen Jugun 和另一位米其林一星主厨 Mirto Marchesi于8月12日至14日到访瑞士阿德里安酒店推广印度洋地方美食。他采用上乘食材与特殊香料,向世界诠释了印度洋区域的传统烹饪魅力。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还与其他美食界著名餐厅携手,如The Fat Duck, Noma 以及 El Celler de Can Roca 等。在这些餐厅巡回展示印度洋海岛美味。由此,更多宾客将来到康斯丹海岛酒店,体验独有印度洋传统美味的终极奥义。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康斯丹海岛酒店、印度洋、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