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非比寻常的印度洋食色风情

  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将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马尔代夫特色松饼风味别致,沿袭传统做法的同时融入海岛特色,让传统美味焕发崭新生机;毛里求斯卷饼包裹着滋味丰富的内陷,散发着诱人的醇厚气息,与当地时蔬与酱料融合出独特好滋味;椰子口味的马尔代夫薄饼,椰香四溢,是令人回味无穷的休闲美食;还有塞舌尔的木薯薯片,以塞舌尔当地木薯为原料,焦香薄脆,让人食指大动……这些街头小吃从世界各地的特色食物中汲取创意灵感,注入海岛风味,最好地体现了和而不同的理念。在康斯丹海岛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宾客们可以畅意享用这些少见而难得的特色美食。

  尽享美食的同时,精心搭配的饮品自然不可或缺。浅酌慢饮毛里求斯当地特色酒品Phoenix和塞舌尔当地著名啤酒的Seybrew,在烈日炎炎的热带海岛,海岛匠人自酿自制的美酒混合着徐徐海风,缕缕凉爽与清新扑面而来。当然,如果追求更加醇香刺激的味觉体验,由本地朗姆酒制作而成的鸡尾酒绝对是不二之选。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康斯丹海岛酒店、印度洋、美食,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