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奢华体验
  导读: 在万众期待之下,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布达佩斯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该酒店是丽思卡尔顿在匈牙利开设的首座酒店,坐落于布达佩斯的文化与购物区核心地段。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在万众期待之下,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布达佩斯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该酒店是丽思卡尔顿在匈牙利开设的首座酒店,坐落于布达佩斯的文化与购物区核心地段。酒店与当地的名胜古迹仅咫尺之遥,距波光粼粼的多瑙河仅数分钟路程。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何威乐(Herve Humler)先生表示:“丽思卡尔顿能够在匈牙利开设首家酒店,我们倍感荣幸。能将丽思卡尔顿闻名于世的服务标准带到全新的市场,我们也感到很高兴。布达佩斯是一座非凡之都,是集团旗下最新酒店的完美布局之地。”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布达佩斯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活力多彩的文化,世界上可与布达佩斯媲美的城市可谓屈指可数。布达和佩斯原本是坐落在多瑙河两岸的两座城市,后于1873年合并成为布达佩斯,这两片区域至今仍保留着各自的独特氛围与特色。布达佩斯是欧洲最迷人的城市之一,其布达城堡区更名列世界遗产。客人可在布达城堡区铺满鹅卵石的街道上闲庭信步,在布达佩斯的多个温泉中选择一处恢复活力,或在这座城市享用闻名于世的匈牙利美食佳酿。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多瑙河、匈牙利、布达佩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