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奢华体验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布达佩斯丽思卡尔顿酒店地处伊丽莎白广场,坐落于一栋充满历史气息的保护建筑内,客人在此可俯瞰圣史蒂芬王宫的美丽景致。酒店的所在建筑始建于1914年,曾是一家意大利保险公司的总部所在地,历经风云变迁,如今成为一座拥有170间优雅客房和30间套房的奢华酒店。建筑外墙上的优雅雕像等众多原始建筑细节得以保留,酒店的内部设计则以多瑙河的清凉色调与粼粼水波为灵感,为客人打造宽敞悠闲的当代氛围。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酒店的行政楼层位于8层和9层,专属的礼宾服务与全天免费供应的当代美食与饮品将为客人呈现至臻完美的尊尚体验,打造又一处绝佳避世之所。

  酒店拥有充满布达佩斯风情的餐饮设施,包括两家餐厅及一家酒吧。Deak Street Kitchen餐厅的用餐环境轻松惬意且充满格调,以当地时令食材烹制丰富多样的匈牙利风味美食、现烤肉类、鱼类,同时供应产自布达佩斯的顶级葡萄酒与啤酒,可谓无以伦比。客人可在餐厅外的优雅露台俯瞰热闹繁华的时装街,欣赏名品店铺和琳琅满目的市场,是目睹人来人往、享受户外美食的绝佳地点。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多瑙河、匈牙利、布达佩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