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酒店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奢华体验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The Kupola Lounge酒廊位于建筑具有标志性的彩色玻璃穹顶与大型水晶吊灯的正下方,客人可在安享由农场食材烹制而成的早餐或简便午餐的同时俯瞰酒店大堂。布达佩斯丽思卡尔顿酒店内亦有一座清新、现代的酒吧 — Kupala Bar。这座专供创意鸡尾酒的酒吧拥有气派精致的氛围,色泽明亮的涂饰与建筑未加粉饰的原有立柱在此交相辉映。

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进驻匈牙利 于布达佩斯呈现现代奢华体验

  酒店的宴会厅位于地下低层,可容纳180位客人就座,是布达佩斯举办重大庆祝活动的全新理想之地。宴会厅毗邻6座内部设计充满现代感、配备一流技术设备的多功能会议厅。

  采光充足的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及健身中心则位于顶层,是客人放松身心、重焕活力、远离喧嚣的完美殿堂。这座充满都市格调的水疗中心坐拥室内泳池及三间理疗室,为客人提供包括丽思卡尔顿招牌水疗在内的全套美容与美体水疗项目。与水疗中心比邻而居的健身中心拥有专业健身器材,每周七天24小时全天候开放。

  何威乐(Herve Humler)先生还表示:“布达佩斯又称‘多瑙河明珠’,位置绝佳,是商旅或度假人士进入欧洲的重要门户。我们不仅期待客人光临,与他们分享丽思卡尔顿的愿景与服务标准,同时也期望成为这座蓬勃发展的活力之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丽思卡尔顿、多瑙河、匈牙利、布达佩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丽思卡尔顿中国区酒店携手ETRO演绎非凡意式生活格调
  •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 尽享“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十周年庆典华丽举办
  •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特邀米其林星厨客座意味轩 | 品鉴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