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杭州法云安缦婚礼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杭州法云安缦婚礼

  杭州法云安缦:悠然古韵间的缱绻柔情

  位于西湖西侧一片幽静山谷中的法云安缦,无疑是打造独一无二婚礼体验的绝佳场所。度假村周围为农田、寺庙、竹林、和苍翠的群山所环绕。其设计布局保留了中国古代村落风貌,曲径通幽,小石铺路,砖墙瓦顶,土木结构,屋内地板为石材铺设。在此,客人可呼吸历史与自然的气息,同时,入住设施又极具现代舒适,设计简约。在此举办婚礼,可谓充满了纯正经典,而又极具东方美学灵感。新人在这悠悠古韵间与最亲密的亲人朋友共同庆贺,似乎连回忆都笼上了烟雨江南的朦胧诗意。

  与其他酒店相比,法云安缦并不以承办婚宴为其主要业务,但也正是由于这种物以稀为贵的理念,才让在这里办婚礼的新人感受到其别致。每个婚礼都各具特色,铭刻于客人的记忆中。因此,度假村也没有设置既定的婚礼套餐,而是按照新婚客人的要求量身定制,比如为新人安排前往法云安缦周围的寺庙祈福、传统茶仪式、邀请花艺师打造不同主题的婚礼等。

  值得一提的是,法云安缦将于今年春天举办一场婚礼展。届时,度假村会利用各种设施以及一些房间,来展现法云安缦婚礼的整体装饰和搭建。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颐和安缦、海滩婚礼、法云安缦、巴厘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圆您一生一世的海岛婚礼之梦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海滩婚礼殿堂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杭州法云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 北京颐和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