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海滩婚礼

安缦婚礼地图 寻觅最为独特的专属婚礼体验

海滩婚礼

  印度尼西亚:异域风情间的脉脉深情

  若是追求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婚礼,风光旖旎河流纵横的爪哇岛,万种风情的“天堂之岛”峇里岛,亦或是远离尘嚣融于自然的莫忧岛,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现在,位于印度尼西亚的Amanjiwo,Amandari,Amankila,Amanusa,以及Amanwana皆推出了婚礼套餐,为新人打造梦寐以求的婚礼体验。

  Amanjiwo度假村坐落在梭罗(Solo)和日惹(Yogyakarta)两座皇城之间,远眺婆罗浮屠寺庙群(Borobudur)的美景。中部爪哇的独特艺术精髓和精神传统在此得以完美呈现。爪哇当地的甘美兰(Gamelan)演奏贯穿鸡尾酒会及晚宴,并伴有舞蹈表演,香槟绵密的气泡升腾,度假村标志性Dalem Jiwo圆亭的地面洒满玫瑰花瓣,蛋糕甜蜜滋味于口中漫延,海誓山盟于此刻许下……

  Amandari位于峇里岛中部乌布区起伏不平的高地和山丘之上,距离登巴萨机场约45分钟路程。度假村十分静谧,地处Kedewatan村庄,可俯瞰葱郁繁茂的阿漾河(Ayung)峡谷。置身Amandari可充分领略峇里岛文化的方方面面,从艺术到其独特的传统信念,再到当地生活方式均包含在内。在这里,新人不仅可以选择西式婚礼,更可选择峇里岛当地的婚礼仪式。

  海滩婚礼,几乎是每一位新娘曾经怀揣过的梦想。让Amankila,Amanusa,或是Amanwana为你圆梦。Amankila坐拥宁静清幽之地,从度假村的悬崖边可俯瞰一望无际的龙目海峡(Lombok Strait)和火山岩堆积而成的峇里岛东海岸,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全球并无多少度假村能具备Amanusa一般的宏大规模,抑或拥有如此令人心醉的景色。这当然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Amanusa位于峇里岛南半岛,俯瞰苍翠繁茂、繁花似锦的山坡;远眺一望无际的印度洋海面和高低起伏的峇里岛南海岸。离峇里岛400多公里的莫忧岛的西侧海湾,Amanwana正坐落于此。这是一片远离尘世的旷野,是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天堂,也是远足者和自然主义者的理想之地。

  海风吹拂,盛放的花篮象徵着幸福,芬芳的花瓣沐浴着新人、亦散落于各处,峇里传统的旗子随风摆动,明晃晃的烛火摇曳于桌上、环绕着用餐区域,或是漂浮于水池上,周围的树木藤蔓上张灯结彩,火树银花,还有火把或是陶瓷燃烧罐点缀让婚礼气氛更为热烈……

  若是你的婚期将至,安缦就在此处恭候。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颐和安缦、海滩婚礼、法云安缦、巴厘岛,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圆您一生一世的海岛婚礼之梦 三亚亚龙湾万豪度假酒店海滩婚礼殿堂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尊贵定制别墅之旅
  • 杭州法云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 北京颐和安缦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