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秋韵】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盛大揭幕
  导读: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基于明代传统四合院建筑特点,按照王府级别的四合院建筑要素设计并修建,在传承古色古香的设计底蕴的同时巧妙融合现代艺术及设施,为宾客带去独一无二的胡同四合院入住体验。四合院以二朱红为主调色彩,大门位于正中,朝向正南,大气磅礴。其筒瓦屋面、油饰彩画、满座金线苏画等与古代皇宫级别花园庭院媲美。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基于明代传统四合院建筑特点,按照王府级别的四合院建筑要素设计并修建,被赋予艺术的装点、文化的内涵和丰富的民俗。四合院以二朱红为主调色彩,大门位于正中,朝向正南,大气磅礴。其筒瓦屋面、油饰彩画、满座金线苏画等与古代皇宫级别花园庭院媲美。此外,酒店还设有将华尔道夫四合院、华尔道夫四合院东院以及拥有171间客房的华尔道夫酒店主楼相连通的私密地下通道。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在传承古色古香的设计底蕴的同时巧妙融合现代艺术及设施,为宾客带去独一无二的胡同四合院入住体验。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华尔道、四合院、下午茶、胡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 奥地利航空携手奥地利国宝级咖啡品牌Julius Meinl为媒体呈现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