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秋韵】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盛大揭幕

  优雅格调 私密选择——四合堂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四合堂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四合堂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四合堂

北京华尔道夫四合院四合堂沙龙区域

  华尔道夫四合堂位于四合院地下一层,总面积171平方米,环境私密,格调优雅,设有休闲区域及酒吧。四合堂配有先进音响/视觉和多媒体设备,在采用现代时尚设计元素的同时巧妙融合了传统宫廷建筑特色,可举办30人圆桌宴会、55人剧院式会议或120人鸡尾酒会。此外,四合堂还拥有可容纳12人的影音室,为独特会议需求提供最佳的场地选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华尔道、四合院、下午茶、胡同,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 奥地利航空携手奥地利国宝级咖啡品牌Julius Meinl为媒体呈现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