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导读: 复活节与家人朋友相聚王府半岛酒店,体验精心准备的节日美食与亲子游戏,尽享节日欢乐氛围。酒店大堂将以色彩缤纷的饰品及馥郁的花卉欢迎宾客的到来,点缀以精心绘制的复活节彩蛋以及别致的小兔子装饰。此外,酒店大堂茶座还推出了别具一格的复活节下午茶,Jing餐厅则带来丰富美味的复活节早午餐配以两杯香槟,更为欢度节日的小朋友特别准备儿童早午餐及寻找复活节彩蛋等多种有趣的亲子活动。

Jing复活节香槟早午餐

  复活节当日,中式秘密花园风格装潢设计的Jing餐厅将以鲜艳的复活节彩蛋与小兔子饰品装饰其中,邀请宾客品尝奢华美味的复活节香槟早午餐。特色海鲜吧摆满了新鲜的芬迪克莱尔牡蛎、加拿大蓝色龙虾、阿拉斯加帝王蟹、海螺及鲜虾。热开胃菜的选择也是不胜枚举,宾客们可以享受在桌边准备的各式复活节菜肴,如烤羊腿配季节性有机蔬菜、经典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猪肉及鸡蛋饼,配以半岛蒂姿香槟或世界最稀有香槟之一的库克陈年香槟。与此同时,前来用餐的小朋友们还将品尝到Jing餐厅特别准备的儿童早午餐,包括各种可口的甜点小食及无限畅饮的软饮与果汁。

  Jing复活节香槟早午餐将于4月16日当日供应,人民币680元每位,包含无限畅饮的葡萄酒、鸡尾酒、软饮、果汁、矿泉水及半岛蒂姿香槟;人民币 1980元每位,包含库克陈年香槟;儿童早午餐售价人民币350元每位。(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附加费)

复活节下午茶

  自4月14日至4月17日,王府半岛酒店大堂茶座将以复活节为创意,结合半岛经典下午茶传统元素,推出限定复活节下午茶。饼房主厨Frederic Moreau精心创作多款美食,在经典司康基础上增添巧克力口味司康配以自制焦糖芒果酱、柠檬酱及香浓奶油。复活节主题甜品包括多种口味的复活节彩蛋型甜品,如黑巧克力百香果奶油彩蛋、巧克力花。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 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生酱冻柠檬慕斯彩蛋,可爱造型与诱人美味吸引各个年龄段食客的到来。此外,下午茶内还包含开心果巧克力蛋挞以及冰镇白巧克力与新鲜草莓。
复活节下午茶每套人民币398元;或每套人民币598元, 包含两杯半岛蒂姿香槟。(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附加费)

儿童欢乐彩蛋手绘课堂

  孩子们热衷于复活节的独特装饰与缤纷色彩,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复活节传统庆祝活动——寻找巧克力彩蛋。节日当天,王府半岛酒店为小朋友们精心策划多种惊喜,上午11时至下午1时为复活节彩蛋手绘课堂,启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并体验亲手绘制复活节装饰的乐趣。与此同时,可爱的复活节小兔子将带领孩子与父母们一同参观游览酒店,摆出可爱造型与宾客亲切合影。寻找复活节彩蛋这一可追溯至19世纪的传统如今依旧充满魅力,王府半岛酒店寻找巧克力彩蛋活动亦将为孩子们展开一段有趣的寻宝之旅。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王府半岛、复活节、下午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 奥地利航空携手奥地利国宝级咖啡品牌Julius Meinl为媒体呈现尊..
  • 北京金融威斯汀大酒店9-10月份活动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