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奏——法式优雅与圣诞情致的完美融合
  导读: 自由而浪漫的情愫在圣诞季的欢悦中徜徉,将冬日雕琢成馨暖时光。摩登都会中洋溢的热烈与灵动,点亮人们内心深处的希冀与怀往。

  就像个性迥异的人在一起,会碰撞出奇妙的火花一样,看起来不在同一领域的品牌,也能联手打造出不一般的惊喜。在跃然节庆之际,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联袂法国珠宝尖端品牌Franck Herval,共谱圣诞“协奏”,推出圣诞限量款下午茶,用华美的篇章开启圣诞的欢愉。

  一提到圣诞,与其结伴而行的永远是缤纷的色彩,圣诞限量下午茶也用其动人的色彩与圣诞氛围完美契合,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息,将暖心圣诞甜蜜祝福注入独一无二的法国珠宝色彩之中,诉说着对于这个满载着喜悦与浪漫的美好节日的期待。

  蓝莓酸奶芭菲被小心翼翼的装在精致的玻璃瓶内,银灰色的丝带装点着瓶口,与玻璃质地的瓶子相应成趣,蓝色巧克力置于瓶盖上方,细看,巧克力表面泛着珍珠的光泽,远看,更像是一个精致的珠宝,被午后阳光包围着,熠熠生辉。轻轻放入口中,无与伦比的细腻口感,带来融化于心的独特奢宠体验。

  五彩缤纷蛋糕用其动人的色彩与圣诞氛围完美契合,绚烂的色彩让整个下午的心绪也随之雀跃。蓝莓闪电泡芙,绵密细致的糖霜引领着你体验圣诞的味道,一口下去,蓝莓的果香留于唇齿,而白色的糖粉可能会顽固地沾在嘴角,这才是冬天的样子,圣诞的味道。

  精雕细琢的奢享美味与独具匠心的设计点缀,色彩搭配超越国度的界限,颠覆传统的束缚,幻化成琳琅缤纷的舌尖美味,充满了让人迷醉的魔幻力量,令整个圣诞季熠熠生辉。

  热点西班牙

  下午茶时间: 14:30-17:30  2017年12月6日-12月31日

  价格:每套人民币368元

  电话:010-8516 0067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下午茶、Franck Herval、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 Enchanted Garden甜蜜奇境主题下午茶
  • 王府半岛酒店呈献欢乐复活节礼遇|品尝节日佳肴 体验创意趣味
  • 奥地利航空携手奥地利国宝级咖啡品牌Julius Meinl为媒体呈现尊..
  • 北京金融威斯汀大酒店9-10月份活动推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