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董中国意境菜秋冬品鉴会“惊艳”登场
  导读: “落花时节又逢君”:2015大董中国意境菜秋冬品鉴会“惊艳”登场,中国水墨意境菜与黑白松露的“极致碰撞”,每年两季的大董中国意境菜新品发布堪比“美食界的奢侈品发布会”。

  “落花时节又逢君”:2015大董中国意境菜秋冬品鉴会“惊艳”登场,中国水墨意境菜与黑白松露的“极致碰撞”,每年两季的大董中国意境菜新品发布堪比“美食界的奢侈品发布会”,这个连续举办8年的品鉴会如今已成为京沪两地顶尖的美食盛会,所有来宾均以VIP“实名制”受邀的形式参加,因此能得到一张入场券被城中潮人、大咖视为一年来最重要的一次期待。

2015大董中国意境菜秋冬品鉴会“惊艳”登场

大董活动现场图

  最悦心的美食风潮不容错过,能首轮抢鲜品尝到新菜品的发布,对于注重生活方式及舌尖美食体验的高端人士而言,是一种极致而有品味的体现。艺术家谭盾在品鉴会前发来祝贺:“昨晚我和家人深深体会了你在美食艺术方面的极高成就,那是一次难忘的美的历程。”

  12月4日,最重要的首场活动被安排在有大董旗舰店之称的大董工体店,原定200人的规模被扩充为接近300人。接下来,将在大董北京、上海的各家店展开秋冬品鉴会的发布。大董餐饮品牌的创始人大董先生也将每年两季的新品发布视作自己的工作重心。他的艺术家气质赢得了诸多美食爱好者的青睐和追捧,但他本人却充分注重“匠人精神”的精研。他引用社会思想家理查德-桑内特的最新著作《匠人》中的话说:“匠人和艺术家的活动是一种持久的、基本的人性冲动,是为了把事情做好而把事情做好的欲望。”他深深认同书中的观点——“你的技巧越高,你的标准越苛刻。”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董、黑白松露、马爹利、意境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大董餐厅:中餐美学新风尚
  • 大董餐厅:中餐美学新风尚
  • 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面世
  • 马爹利三百周年中国庆典 沪上辉煌艺术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