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面世
  导读: 2015年,国际著名干邑世家马爹利特别邀请了2006年度“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林天苗和王功新,为马爹利设计专属艺术酒具,为美食与美酒的鉴赏体验注入更多艺术灵感。

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面世

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

  自诞生之日起,国际著名干邑世家马爹利一直与艺术世界保持着紧密联系,长期举办与支持多重艺术奖项评选与交流项目,其中“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奖项,在艺术界获得了广泛的推崇与认可。2015年,品牌特别邀请了2006年度“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林天苗和王功新,为马爹利设计专属艺术酒具,为美食与美酒的鉴赏体验注入更多艺术灵感。

马爹利专属艺术酒具设计者、“马爹利非凡艺术人物”获奖艺术家林天苗及王功新

  作为中国当代深具影响力的艺术家,林天苗的装置艺术,多以尖锐、敏感,直指人心的气质演绎看似简单却意味深长的生活元素。王功新则是中国著名的“新媒体艺术家”,他善于运用独特的新媒体语言,将常见的生活景象浓缩,反映社会变迁及人们的生存状态。同样是将技艺、创造力与内涵注入到生活,林天苗和王功新所擅长的设计领域与马爹利酿造干邑的世界异曲同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专属艺术酒具、王功新、林天苗、马爹利、水晶酒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林天苗VS王新功——直觉、思考以及其他
  • 2015大董中国意境菜秋冬品鉴会“惊艳”登场
  • 马爹利三百周年中国庆典 沪上辉煌艺术盛宴
  • “江南六月黄 大董夏梦长” 大董夏梦品鉴宴现身沪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