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举杯邀月 布赫拉迪佳节添雅兴

  中秋夜选择与三五挚友在月下举杯,畅抒快意人生,相信此刻,唯有温润,饶有风味的威士忌才能 承担起这份非凡感怀的温情。神秘而风格多变的布赫拉迪单一麦芽威士忌将为你的中秋之夜增添一份别 致的雅兴与祝福。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Bruichladdich Classic Laddie Scottish Barley) 是布赫拉迪的经典款,如苏格兰艾雷岛海洋成色的蓝色瓶身让人不禁联想到布赫拉迪酒厂前独一无二的 湛蓝海洋。开启一瓶布赫拉迪苏格兰麦芽经典,初嗅时能闻到麦芽糖的醇甜和一缕薄荷清香,而后让你 如同置身于花海之中,芬芳亦随时间酝酿而愈发浓郁。轻酌一口,甜橡木与大麦的口感交融充分交替挑 逗着味蕾,随之而来的是果香味,犹如香槟的泡沫一般在舌尖上轻盈舞动,最后以青苹果、黄糖和香甜 大麦收尾,为中秋这场味蕾的冒险之旅谱写优雅篇章。与挚友在月下举杯畅饮,肆意欢笑,最适合不过了。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布赫拉迪波夏苏格兰麦芽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明月当空,品味布赫拉迪波夏苏格兰麦芽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 Port Charlotte Scottish Barley ),又是另一番风味。光滑圆润的瓶身简约不凡,将镀金百合色的酒液映衬得分外别致,如同皎 洁的月色,熠熠生辉。波夏苏格兰麦芽具有较重的泥煤味,在泥煤味中又融合了浓郁的果香。入口后感受到的是强劲凝重的风味,在口中呈现。充满深度与丰富层次,大麦的烟熏甜味与融合在一起的烈酒清爽和浓郁太妃香草味形成美妙的对比。柑橘味为丰富层次口味带来微妙的转折,随后醇厚的橡木味缓缓 出现来调和味觉。这种甜蜜、顺滑、温暖的美酒,最宜与亲友一同慢慢品尝。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佳酿、干邑、中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间至味是团圆 “锦”月中秋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推出中秋礼盒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月之娇容汇聚腕间韶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