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人头马君度集团:美酒杯中月 佳酿庆中秋

人头马CLUB优质香槟区干邑

  把酒言欢 人头马 CLUB 欢庆团圆

  人头马 CLUB 优质香槟区干邑(Rémy Martin CLUB Fine Champagne Cognac)集超卓品味于一 身,八角型酒瓶线条简洁,独具峥嵘棱角的瓶身彰显着成熟、专注的男性气质,敞开式奢华造型设计令 成功本色自然流露。开启一瓶人头马 CLUB,扑面而来是香草、肉桂、花香、干果等馥郁香味,让人难 以抗拒。继而在杯中斟满人头马 CLUB,让醇酒在舌间氤氲,顺着舌缘流到舌根,再滑入喉中,让醇美 厚实的干邑尽情释放其内在精华。

  作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人头马 CLUB 千变万化的口感与气宇轩昂的外表使 其成为酒桌上的焦点,实为男人之选。在觥筹交错的酒席间,将无限思念与款款深情化作席间美酒,让 您与亲友欢聚中秋团圆时刻。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佳酿、干邑、中秋,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间至味是团圆 “锦”月中秋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推出中秋礼盒
  • 勾兑的艺术
  • Rémy Martin人头马与北京三里屯CHAO的美丽邂逅 ——携手发布专..
  • 月之娇容汇聚腕间韶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