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领生活格调 马爹利名士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问世
  导读: 2014年11月28日,上海。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联袂全球知名华裔时装设计师Jason Wu于上海邮政大厦发布了全新的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他以独特的创新视野,绅士特有的黑领结元素作为灵感来源设计了此款限量版,以富有优雅美感的现代设计致意当代名士精神,突显品牌内涵。

启领生活格调 马爹利名士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问世

马爹利名士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

  2014年11月28日,上海。法国著名干邑品牌马爹利名士联袂全球知名华裔时装设计师Jason Wu于上海邮政大厦发布了全新的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他以独特的创新视野,绅士特有的黑领结元素作为灵感来源设计了此款限量版,以富有优雅美感的现代设计致意当代名士精神,突显品牌内涵。

启领生活格调 马爹利名士盛装典藏Jason Wu限量版问世

美籍华裔设计师Jason Wu

  美籍华裔设计师Jason Wu的作品在时装设计界代表了精致的高级定制工艺与优雅高贵风格的完美结合,备受全球名流巨贾青睐,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2009年的总统就职典礼上就曾身穿Jason Wu设计的礼服一展风采。此次限量版瓶身的设计即充分体现了设计师所钟爱的设计元素,酷似男士优雅的燕尾服,在黑色亚光的皮质上烙以金色点缀,低调内敛。他以纯粹细腻的手法,专注于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令其从简约中散发出内涵,呈现出经典的男性魅力,与马爹利名士所推崇的当代名士优雅之风与独特内涵相得益彰。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酒、马爹利名士、Jason Wu、限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 百年灵航空飞行计时腕表限量系列
  • 《美少女战士》20周年纪念手表将限量推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