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导读: 母爱如水,温柔而细腻;父爱如山,深沉而含蓄。6月19日父亲节当天,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联合推出父亲节臻享晚宴。珍稀原浆苏格兰威士忌一一搭配由华尔道夫行政总厨亲自悉心料理的美馔,相得益彰,品质卓越。现场更可与尊邸威士忌大师互动交流,为辛劳的父亲们带来重重惊喜。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Brasserie1893 荣尊1893

  母爱如水,温柔而细腻;父爱如山,深沉而含蓄。6月19日父亲节当天,北京华尔道夫酒店携手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联合推出父亲节臻享晚宴。珍稀原浆苏格兰威士忌一一搭配由华尔道夫行政总厨亲自悉心料理的美馔,相得益彰,品质卓越。现场更可与尊邸威士忌大师互动交流,为辛劳的父亲们带来重重惊喜。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 父亲节美食美酒巡礼

低温慢烩牛脸颊配藏红花土豆丸, 时令蔬菜, 及香草汁

  当美馔与佳酿相遇时,一段美妙旅程便翩然而至,邀请敬爱的父亲共度一段难忘的华尔道夫饮馔时光。北京华尔道夫酒店行政总厨常本华Benoit Chargy来自西餐溯源地法兰西,他配合不同酒款的独特风味巧妙搭配,无论是法国鹅肝冷批配焦糖鲜桃,低温慢烩牛脸颊配藏红花土豆丸亦或鲜嫩的龙虾海味(香烤脆壳三文鱼配芦笋及蚕豆或威士忌慢沁龙虾配土豆及原汁),再或是巧克力雪茄甜品,优雅的品色、丰腴的内涵都令威士忌成为绝佳的美食伴侣,把食材的滋味调动起来,相辅相成,融会贯通。两套菜单售价分别为 人民币 688+/位 或 人民币 888+/位。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北京华尔道夫酒店、父亲节、美食、美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倾心呈现巴黎之花香槟主题下午茶
  • 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优雅呈现纽约遇见巴黎早午餐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