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导读: “西餐”概念,正以越来越丰富与多样的姿态进入我们的生活。它们可以是一顿健康美味的轻食,有着纽约最流行的烹饪理念与食物元素;也可以是最道地、传统的当地风味,和你旅行欧洲在街头随意选择的小馆子没什么两样;更可以是一场fine dining,有着华服礼仪,每一道菜都是主厨设计的浓缩。

  “西餐”概念,正以越来越丰富与多样的姿态进入我们的生活。它们可以是一顿健康美味的轻食,有着纽约最流行的烹饪理念与食物元素;也可以是最道地、传统的当地风味,和你旅行欧洲在街头随意选择的小馆子没什么两样;更可以是一场fine dining,有着华服礼仪,每一道菜都是主厨设计的浓缩。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美食Dishes

  然而无论以上哪种概念的“西餐”,唯一不变的却是与之相搭配的佐餐酒。此时,“酒”在这里不止是一个活跃气氛的道具,它真实地帮助你的舌头去感受食材与烹饪的精妙。选对了酒,隐藏在菜品中潜在的香气、层次、味觉将统统被激发,它成了触碰美食灵魂的魔法,有着自己的咒语。

美食美酒宛若婚姻 FIUME意大利餐厅全年葡萄酒促销活动

室外Outdoor

  我们最常听说的搭配大约是“白葡萄酒+鱼”和“红葡萄酒+牛肉”。酒体饱满、单宁丰富的红葡萄酒,确实适合肉质肥美的肋眼排骨或T排,能起到化解油腻的作用;而鱼肉质轻味薄,需要酒体清澈、香味内敛的白酒来衬托。然而所谓的佐餐酒选择就仅此而已了吗?其实在专业侍酒师看来,哪怕是来自不同部位的肉,或以不同酱汁搭配,在选酒上都差之毫厘谬之千里。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美食、美酒、FIUME、意大利餐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地道西安味儿 浓浓关中情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西安美食节
  •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呈献国庆美馔与健康享受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Casalingo意大利餐厅 TASTE OF THE SE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