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天使之城的另一面
  导读: 洛杉矶正在像美国东岸的纽约一样无界限地接纳当代艺术,尤其是在近10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先锋艺术家以及画廊、博物馆落地洛杉矶,不仅养成了多层次的艺术生态,同时也形成了天使之城与艺术息息相关的生活方式。当代艺术正在重新勾勒洛杉矶的城市形态,博物馆正是这个过程中最稳定的中心生发点,而街头艺术与餐饮文化则像阳光下尽情绽放的花朵,令城市变得活泼,充满个性。这一次我们造访洛杉矶,以艺术之名走进城市,去感受艺术在生活中的延展,同时领略到生活带给艺术的无限活力。

  洛杉矶正在像美国东岸的纽约一样无界限地接纳当代艺术,尤其是在近10年中,来自世界各地的先锋艺术家以及画廊、博物馆落地洛杉矶,不仅养成了多层次的艺术生态,同时也形成了天使之城与艺术息息相关的生活方式。当代艺术正在重新勾勒洛杉矶的城市形态,博物馆正是这个过程中最稳定的中心生发点,而街头艺术与餐饮文化则像阳光下尽情绽放的花朵,令城市变得活泼,充满个性。这一次我们造访洛杉矶,以艺术之名走进城市,去感受艺术在生活中的延展,同时领略到生活带给艺术的无限活力。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洛杉矶,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杉矶,闯入生活与艺术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 Free People 推出 Beauty & Wellness 美妆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