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导读: 《Condé Nast Traveler》英文版杂志于19日公布其第29届年度「读者票选大奖」名单,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旗下六间酒店分別入选所属地区十大最佳酒店之列。

  《Condé Nast Traveler》英文版杂志于19日公布其第29届年度「读者票选大奖」名单,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旗下六间酒店分別入选所属地区十大最佳酒店之列:墨尔本朗廷酒店排名澳洲及太平洋地区第二位,伦敦朗廷酒店被选为伦敦十佳的第三位,芝加哥朗廷酒店位列芝加哥十佳酒店的第四位,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于洛杉矶地区排名第六位,波士顿朗廷酒店和纽约第五大道朗豪酒店分别名列波士顿和纽约十佳榜单的第七位。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帕萨迪纳朗廷亨廷顿酒店

  朗廷酒店集团首席执行长沃尔民先生表示:“朗廷酒店集团旗下酒店获得《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的认同和喜爱,这是一个荣誉让我们深感自豪。我们旗下的每一间酒店都以为客人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作为致力追求的荣耀。这次入选十佳的酒店既是朗廷集团卓越服务的代表,也是对所在酒店团队服务和努力的肯定”。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芝加哥朗廷酒店

  这次Condé Nast Traveler英文版的票选活动共有超过300,000名忠实的读者参与投票,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一倍。读者在7,394间酒店、606个城市、500艘游轮和236个岛屿中做出自己心仪的选择,平均投票时间为8.4分钟,最后评选出1,402项世界范围内的最佳旅行体验。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获2016年读者票选大奖六项荣誉

其他获奖酒店

  朗廷酒店及度假酒店是朗廷酒店集团旗下的奢华酒店品牌,延续其创立于1865年的旗舰酒店——伦敦朗廷酒店的精髓。品牌旗下目前有分布在伦敦、纽约、洛杉矶、芝加哥、香港、上海、奥克兰、墨尔本和悉尼,以及多个中国城市的酒店,未来计划在旧金山、圣达菲、达拉斯、迪拜、多哈及东京等城市开设新酒店。

  《Condé Nast Traveler》「读者票选大奖」是旅游业设立时间最久、享有最高声誉的评选项目,被誉为旅游行业的「优中选优」榜单。由杂志主编Pilar Guzmán主持,入选名单均经过精挑细选,代表了当今旅游者的品味和喜好。

  「读者票选大奖」获奖名单刊登在《Condé Nast Traveler》英文版十一月号,将于2016年10月25日起在全美报亭发售。完整的获奖名单已于杂志的官网www.CNTraveler.com/rca 独家发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廷酒店、洛杉矶、芝加哥、度假酒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洛杉矶,天使之城的另一面
  • 洛杉矶,闯入生活与艺术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从甲米阿玛瑞时尚度假酒店出发直抵Koh Kong群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