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com缤客全球最佳Spa住宿指南
  导读: 温泉Spa作为一种最放松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在日本非常流行,世界各地都有悠久的温泉Spa历史。从匈牙利到阿尔卑斯山,风格各异的温泉能让你在美景和美食里彻底放松身心。

  这两年随着日本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们愿意远赴日本在富士山下泡个温泉,做个Spa水疗。温泉Spa作为一种最放松的生活方式,不仅仅在日本非常流行,世界各地都有悠久的温泉Spa历史。从匈牙利到阿尔卑斯山,风格各异的温泉能让你在美景和美食里彻底放松身心。

  Booking.com缤客通过9千余万用户留言,整理了全球最佳的Spa住宿指南,帮助泡汤爱好者找到他们心头所爱。

  1.布达佩斯 匈牙利

  布达佩斯有118处温泉,是历史悠久的温泉疗养地。这里有新艺术运动风格的盖勒特浴场,欧洲最大的 塞切尼温泉浴场(拥有18个温泉池),和Veli Bej’s的土耳其浴场。种类繁多的选择会让你泡在汤中完全不想起身。同时,还可以在塞切尼温泉浴场里下象棋,或者参加Lukacs Bath的温泉派对。

Booking.com缤客全球最佳Spa住宿指南

  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

  入住五星级的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可以免费使用该酒店的皇家Spa。在桑拿、蒸汽浴和热浴池放松,或者在健身房出一身汗之后,到泥浴池或者海草浴池里放松一下。接下来游客们可以在美食里结束一天的放松,这里有匈牙利本地美食和亚洲或是欧洲风味的餐厅。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位置优越,距离联合国世界遗产景点安德拉什大街仅300米。

  布达佩斯科林西亚酒店- http://www.booking.com/hotel/hu/corinthiaroyal.zh-cn.html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PA、日本、温泉、布达佩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九州拾趣 Fun in Kyushu
  • 温泉住宿 周末独享
  • 长崎渔味
  • 新滑雪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