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滑雪时代
  导读: 天气渐冷,人们期盼已久的北半球雪季又声势浩大地拉开了帷幕。对于越来越挑剔的度假者来说,一场冬季滑雪之旅,应该是享受畅快淋漓的雪上时速之后,身心皆能得到呵护与享受。本期我们寻访北半球滑雪胜地内的顶级度假酒店,希望为你今冬的滑雪之旅带来不一样的风景。

新滑雪时代

  加拿大费尔蒙酒店 书写落基山传奇

  每年11月,加拿大落基山便被白雪覆盖,班夫这个户外天堂,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大滑雪季。从艾伯塔省的卡尔加里出发,沿着公路自东向西进人落基山脉,原本浩瀚无边的北美平原尽头渐渐出现了壮丽的群山。进入班夫国家公园后,山川、湖泊和绵密的针叶林撞入视线。

  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始建于1888年,酒店坐落在落基山脉,静静流淌的弓河在酒店脚下的方河谷内穿过。这家几乎与班夫国家公园同龄的城堡酒店有着苏格兰城堡风格。因为是古堡建筑,每个房间的内室都格局迥异,装饰也保留着上世纪的风格,电视古木柜子的铁把手上刻着麋鹿、棕熊等图案,并没有因为岁月流逝而褪色。长达一个多世纪以来,这里曾有不少元首和知名演员下榻,伊丽莎白女王和玛丽莲·梦露都在此列。

  作为费尔蒙酒店品牌的忠实粉丝,同在班夫国家公园内的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我同样不能错过。与坐落在半山上、气势磅礴的费尔蒙班夫温泉城堡酒店相比,费尔蒙露易丝湖城堡酒店更显得温婉可人—酒店被平滑如镜的露易丝湖环绕,从随便某个窗口望去,眼前都是一幅醉人的风景画。也正因为如此,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被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选为“全球十大景色最美酒店”之一。

新滑雪时代

  露易丝湖是为了纪念英国维多利亚女王的四女儿露易斯公主而命名,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处处也显露着维多利亚时代的高贵典雅:青铜吊灯从大堂的苍穹顶垂挂下来,墙上高挂着精致的鹿头装饰,大堂最显眼的地方悬挂着露易丝公主的肖像—处处可见皇室的典雅与讲究。

  当然,除了费尔蒙自身的魅力,吸引人们从全球各地来到这处山地小镇的还有滑雪。三个世界级的滑雪场坐落在距离酒店十分钟的车程处。露易斯湖畔,有着全加拿大最大的独立雪场露易斯滑雪场,滑雪场有初级、中级和高级雪道可供选择。初学者和中级滑雪者可以体验这里丰富的缓坡,专业滑雪者可以探索落基山脉的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地形—永无止境的河槽、空地和沟壑。

  阳光村滑雪场是全加拿大海拔最高、滑雪季最长的的滑雪场,拥有107条跑道。班夫镇以北的诺奎山滑雪场则是家庭滑雪的理想地,这里有孩子们喜爱的轮胎滑雪,抵达山顶时更可欣赏到Cascade山脉的旖旎风光,最吸引人的是这里能够在夜晚环绕班夫露易斯湖进行越野滑雪。

新滑雪时代

  TIPS_ 冰雪贴士

  班夫温泉第一次被世人发现是在1883年,这里也是落基山脉发源的地方。滑雪之余,一定要泡一次班夫闻名于世的班夫温泉,7加币每人。

  班夫附近的三座主要滑雪场,阳光村滑雪场、路易丝湖滑雪场、诺奎山滑雪场实行联票,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水平选择滑雪。

  冬季,露易丝湖被冰冻成了巨大的滑冰场,费尔蒙路易斯湖城堡酒店有专门为客人开辟的冰面,许多游人在这里尽情体验滑冰和乘马车绕湖的冬季项目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酒店、滑雪、瑞士、日本,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北京昆仑饭店天之锦盛大启幕,京城又添一旋转景观餐厅
  • 宫殿级艺术享受 巴黎莱佛士皇家梦索酒店
  • 情陷绿色诗意
  • 2018年奥地利冬季运动高峰论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