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导读: 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360度虚拟现实电影,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妮可·基德曼担任主演。 这是好莱坞明星首次出演全沉浸式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近日发布了备受期待的360度虚拟现实电影,曾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妮可·基德曼担任主演。 这是好莱坞明星首次出演全沉浸式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妮可基德曼VR广告片全球首映大图

  这部五分钟的影片以“重塑新形象”为主题,是阿提哈德航空取得的一项重大创新成果;在影片中妮可·基德曼将带领观众在执飞纽约-阿布扎比航线的一架全新空客A380上进行一次全体验式旅行。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妮可基德曼VR广告片全球首映大图

  阿提哈德航空在此部影片中采用了前沿技术和多学科媒介,通过让观众参与虚拟航班上的各种感官互动,为其广受赞誉的客户体验和热情好客的故事注入了活力。影片的每个场景都展示了一个主题,用于模拟光线、声音、运动和对话等感觉。

  作为阿提哈德航空的品牌形象大使,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妮可·基德曼说:“这部影片以阿提哈德航空的成就视野讲述航空公司的故事,并以前所未有创新的方式和公众进行了互动,在这之前没有其他航空公司尝试过这个方式。这个项目充满了挑战,但无疑努力是见成效的,很高兴能够参与到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中来。”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提哈德航空、好莱坞、妮可·基德曼、虚拟现实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