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发布360度虚拟现实电影

阿提哈德航空妮可基德曼VR广告片全球首映大图

  MediaMonks虚拟现实影片全球导演Ola Björling表示:“作为涉及学科最多的一种媒介,虚拟现实电影比以前的任何一种媒介都更大程度上地依赖于制作和执行。我们相信制作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艺术性,将为虚拟现实影片的实际拍摄设立新标准。”

  此部虚拟现实电影将从5月27日9时起在专门网站vr.etihad.com上线,6月17日将推出立体声更新版本。为保证完美的体验,观众需在阿提哈德航空专门网站上下载Oculus VR应用,使用Oculus Rift或Google Cardboard等虚拟现实头盔来观看。观众还可以在YouTube上以360 度视频形式观看此部影片。

  5月29日,阿提哈德航空将在阿布扎比总部主办红地毯首映式和“重塑新形象”圆桌讨论。欲参与讨论,向此部影片幕后的某些关键参与者提出问题,请于阿联酋时间下午1时/中欧时间上午10时在阿提哈德航空Facebook页面收听直播。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阿提哈德航空、好莱坞、妮可·基德曼、虚拟现实电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阿提哈德航空在阿布扎比卢浮宫发布全新系列机上便服
  • 好莱坞的粉红宫殿
  • 妮可 · 基德曼佩戴海瑞温斯顿珠宝亮相颁奖礼
  • 阿提哈德航空与意大利航空助力米兰时装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