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法:南澳葡萄酒的正确打开方式
  导读: 新世界的最佳产地之一,是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的最佳产地之一,即是出产着全澳一半以上美酒佳酿,以拥有世界上最为古老的一些葡萄藤为荣的南澳大利亚州。

  曾有葡萄酒鉴赏家说过,老世界的好酒如同一位家世笃厚、才富五车的年长绅士,你必须要有对等的阅历智识才能和其平等对话,从而领略其中的奥妙;而新世界的好酒,则像一位平易近人、热情友好的阳光少年,与之随兴攀谈就能如沐春风,身心愉悦。新世界的最佳产地之一,是澳大利亚;而澳大利亚的最佳产地之一,即是出产着全澳一半以上美酒佳酿,以拥有世界上最为古老的一些葡萄藤为荣的南澳大利亚州。

 N+1法:南澳葡萄酒的正确打开方式

阿德莱德山

  就酿酒史而言,南澳或许是“输在了起跑线上”,绝大多数葡萄栽培和酿酒技术都更早地诞生于欧洲,但这块最早吸纳欧洲移民的新大陆,在得以传承老世界传统酿酒法的同时,也诚然像“阳光少年”一般——没有继承“年长绅士”的傲慢,而是以一颗赤子之心耕耘属于自己的土地,怀着绝不服输的锐气精进创新——为新世界乃至全球的葡萄酒版图贡献着一道独特的风景。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葡萄酒、酿酒、南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山、沙普酒庄,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探寻加州美酒
  • 法国知名酒庄宝玛酒庄(Château Palmer) 即将推出推出2015年份..
  • Top50德国葡萄酒招待会于德国驻上海总领馆圆满落幕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酥园夏日户外时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