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导读: 阳光村滑雪场“最热”吊椅缆车、民俗公园历史村追忆往昔圣诞、怀特冰雕节、Philip J. Currie恐龙博物馆的奇妙夜,圣诞季活动你最爱哪个?

 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最热”吊椅缆车

  加拿大“最热”吊椅缆车全新亮相班夫国家公园阳光村滑雪场

  位于班夫国家公园的阳光村滑雪场现已成为加拿大第一个安装加热缆车座椅的滑雪场。这条Teepee Town LX缆车线位于Lookout Mountain山上,已为2015-2016年的滑雪季做好准备。缆车全部采用橙色透明圆形外罩,配备脚踏板和加热座椅,5.08米的秒速每小时能将多达1,200名滑雪者送上山顶。

  阳光村滑雪场与加拿大公园管理局密切合作,在对环境影响进行了详细分析后,取得了这项工程的施工许可,并于2014年8月正式动工。整个施工过程小心谨慎,采用了包括直升飞机和步行式挖掘机等技术,意在将对该地区植被及野生动物的影响降至最低。

  阳光村滑雪场2015至2016年滑雪季预计于2015年11月11日开始。这座世界一流的滑雪场毗邻班夫镇,共为滑雪人士提供12条缆车,包括八条现代高速四座椅车厢缆车,数量位居加拿大落基山脉地区之冠,同时还拥有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八人车厢缆车之一。

  在这里,你下榻加拿大落基山脉地区唯一能够滑雪自由进出的酒店,也可以在加拿大从11月持续到来年5月的漫长滑雪季里,在跨越艾伯塔省和BC省的三座大山之间的3,300英亩滑雪场地上飞驰或者沿大陆分水岭(Continental Divide)尽情驰骋。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www.skibanff.com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加拿大、冰雕、圣诞、滑雪场、阳光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 芳草地|乐响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