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来加拿大艾伯塔省,体验圣诞的魔幻魅力

博物馆奇妙夜

  在Philip J. Currie恐龙博物馆体验博物馆奇妙夜

  还记得在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中,那些在夜晚复活的展品吗?年轻的埃及王子、迷你袖珍的西部牛仔和罗马战士以及那头横冲直撞的霸王龙!你是否也幻想过能够有仿佛电影主人公赖瑞一样的奇妙经历?那你一定不能错过位于加拿大艾伯塔省北部大草原(Grande Prairie)的Philip J. Currie恐龙博物馆。这座于2015年9月刚刚开业的博物馆,继成为唯一提供化石挖掘地直升机之旅体验的恐龙博物馆后,再度推出了博物馆奇妙夜(NIGHT AT THE MUSEUM)的体验项目。

  自2015年11月起,游客便能够实现与地球上数百万年前的生物共度一晚的梦想,Philip J. Currie恐龙博物馆内陈列的实物大小的恐龙遗骸不仅能在白天带您领略目眩神迷的恐龙世界,夜晚,您还可以伴着这些神奇生物的入眠!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将为您呈现毕生难忘的体验。

  活动内容:

  电影:Aykroyd家庭影院将放映国家地理的影片

  教育:博物馆的教学部门将与您分享诸多故事

  音乐:参与创作白垩纪特色音乐(Cretaceous Music)

  餐点:早餐和点心

  日期:自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开始,每月一次

  时间:晚上七点半至次日上午九点,名额有限,建议提前预定。

  费用:每人125加元含税(博物馆会员100加元)

  人数限制:每场25人。

  相关事宜:

  参与者须自备睡袋、双人床规格充气垫或泡沫衬垫、枕头和个人卫生用品。不允许携带简易床。

  每5名儿童需有1名成人陪护,并于活动全程陪伴,负起监督责任。

  如需额外点餐请与预订时资讯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您可通过博物馆官网直接进行预订,或致电:+1-587-771-0662,或发送邮件至akoppa@dinomuseum.ca

  付款方式:接受现金、Interac、VISA及万事达卡

  保证金:报名时需缴纳50%保证金,不退款,不得转让,抵达时付清余款。

  取消规定:提前预订的顾客需提前两天通知,取消时恕不退还保证金。

  更多关于Philip J. Currie恐龙博物馆信息请登录:https://dinomuseum.ca/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加拿大、冰雕、圣诞、滑雪场、阳光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2017圣诞点灯仪式 开启温馨圣诞季及人文影像..
  • 这些世界上好玩的节日 错过简直亏大啦
  • 三亚海棠湾君悦酒店予君华丽圣诞新年假日庆典
  • 芳草地|乐响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