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导读: 在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地方,她可以让匆忙的人慢下脚步;她可以让比尔盖茨不携带保镖,不带电脑只为来此享受静谧时光;她可以让保罗高更沉淀出文化的精髓和艺术的新境界;她可以让明星、贵族、艺术家们在那里平静地品味物质之外生活的真谛,情迷醉美天堂。这里就是“海洋之魅”大溪地。

  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在世界上有这样一个地方,她可以让匆忙的人慢下脚步;她可以让比尔盖茨不携带保镖,不带电脑只为来此享受静谧时光;她可以让保罗高更沉淀出文化的精髓和艺术的新境界;她可以让明星、贵族、艺术家们在那里平静地品味物质之外生活的真谛,情迷醉美天堂。这里就是“海洋之魅”大溪地。

  蜜月胜地,浪漫之旅

  牵手最爱的人,开启自己的蜜月之旅。湛蓝的海洋,敛滟的珊瑚,翠绿的岸边椰林婆娑,怡静的水上茅屋,紫气氤氲的秀丽山峦……与爱人踏上高脚梯,推开波里尼西亚式的水上屋房门,踮着脚尖踏上玻璃地板,仿佛一脚踩进大海里去。端一杯沁凉的香槟,奔向水屋阳台,舒适的座椅面朝大海,尽享二人的甜蜜时光。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溪地、天堂、海岛、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荣获 “2015年度优选城市酒店”
  • 海岛度假天堂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