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情迷醉美天堂

  梦中天堂,上帝的恩赐

  “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又将往哪里去?”“后印象派”巨头保罗高更曾在大溪地这片热土上追寻过生命的答案。在大溪地,你可以乘坐敞篷吉普畅游原始森林,看趣味横生的奇花异草,感受让人沉醉的山林灵气之美。前去参加刺激的喂鲨鱼项目,心跳的感觉终身难忘。夜幕降临,享用大溪地特色美食,欣赏大溪地著名的草裙舞蹈秀及波里尼西亚的精彩火焰秀,美酒佳肴纵情人生。

  大溪地航空,安静舒适的飞行体验

  当乘客踏上飞机的一刻,就开始了一场属于“大溪地”的旅程。热情微笑的乘务员、精心设计的机舱、曼妙的乌克里里四弦琴音乐、栀子花的芳香,这一切将使你仿佛已经置身于大溪地之中。大溪地航空公司总部设在帕皮提,以法阿国际机场Faa’a 为中心,向外延伸至欧洲的巴黎、美洲的洛杉矶,大洋洲的奥克兰及亚洲的东京,为游客们搭起世界四大洲到大溪地的空中桥梁。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大溪地、天堂、海岛、旅游,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会(ILTM Asia)
  • 走进BC省|亿万年前世界的容颜
  • 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荣获 “2015年度优选城市酒店”
  • 海岛度假天堂 马尔代夫阿玛瑞豪沃达度假酒店



  •